1020

[米彩]離家出走

以前看同居三十題寫的,文筆、邏輯拙劣請多多包容,謝謝觀看❤

-

「我就是很討厭這樣啊」有些稚氣的聲音此時卻帶著怒氣大聲的吼著,接踵而來的是防盜門重重被關上的聲音。

磅———。

不是尖銳的聲音卻劃破了黑夜,名井南看著被關上的門,想說的話哽在喉間,最後只輕輕嘆了口氣,「別走啊......」

*

「妳不是有我嗎?讓我去載妳啊」

「可是學長很堅持......」

「堅持妳就讓她載?妳明明知道她對妳不懷好意啊」

「彩瑛......」

「妳為甚麼就是不會拒絕別人?今天妳應酬我沒說甚麼,只希望妳注意安全,要回來的時候告訴我讓我去載妳,可妳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學長就讓她載回來,如果發生什麼事怎麼辦?他的所作所為妳不都知道嗎」

「彩瑛...我只是覺得時間不早了、不想麻煩妳跑這一趟...而且我和學長以後公事上還要合作,我不想關係弄僵.....」

「妳是我女朋友啊。而且我就是不喜歡看對妳有意思的男生還在妳身邊打轉,為甚麼不跟他們說妳不是單身了讓他們死心?」

「彩瑛...相信我好不好...」

「我就是很討厭這樣啊」

穿著單薄衣物就負氣離家的孫彩瑛只是想出來透透氣讓自己冷靜一下,可在吹到冷風後就開始後悔了。應該體諒名井南的啊。她工作也辛苦了一整天,回到家還被自己不諒解,可是怎麼辦,心裡就是難受啊。看到那個斯文的學長把車停在自家門口,連忙下車幫自己的女朋友開車門,重點是女朋友還給了他一個那麼好看的笑容,在外面備車等著名井南的孫彩瑛全看見了。那位學長甚至厚臉皮的想要擁抱自己的女朋友,還好女朋友趕緊說了再見就進家門了。她是我的女朋友啊,渾蛋。孫彩瑛忍住了上前毆打他的衝動。

只是進了家門看到名井南一臉沒發生過甚麼事的樣子,還傻氣的問自己怎麼現在才回來,心中還未熄滅的怒火就又再度被點燃。其實孫彩瑛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那麼敏感,明明自己是一個對甚麼事都很淡定的人啊。可是碰到名井南,細小的事也輕易挑起她的情緒。

是真的好愛她。再沒有人能這麼讓她心神不寧。

晚上11點的街道十分冷清,孫彩瑛走到了巷口的便利商店,用身上僅存的一張紙鈔買了罐啤酒。她平常是不喝酒的,雖然酒量不差但不那麼愛喝,只是今天因為心煩名井南的事買了一罐,惆悵的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

*

半個小時過去了,孫彩瑛還是沒有回來,名井南開始擔心了。如同孫彩瑛所說的,自己真的不太會拒絕別人,可能和從小的家教有關。名井南一直散發著一種優雅的氣質,個性也很溫柔,面對大家是如此,對孫彩瑛亦然。可是自家的小女友和自己不同,可能因為年紀小的關係,做事情比較橫衝直撞、想做甚麼就去做。但名井南也不討厭這樣的她,反而非常喜歡。想到那小孩有時候鬧脾氣的可愛模樣,名井南還是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可是這次她真的生氣了啊...該怎麼辦?

這次自己真的有不對的地方,明明孫彩瑛有說快結束的時候要打給她,她會來接送自己,可是學長盛情難卻,一方面也不希望孫彩瑛那麼晚了還為自己跑這一趟,也就答應了。可沒想到孫彩瑛會這麼不悅。心裡有些愧疚,知道學長對自己絕不是單純學長對學妹的好意,也有跟孫彩瑛說過學長的事,這次還讓他載回來,難怪她會生氣了。換作今天如果是喜歡孫彩瑛的男生載她回來的話,自己一定也會不開心的。

從客廳走回臥室,名井南無力的癱在床上,被單上還有那個小孩的清香,好想她。好想抱抱她,跟她說對不起、以後會拒絕別人的。想念她小小的身版抱著自己,想念她乳臭未乾的小孩嗓音,想念她撒嬌般的喚著自己的名字。

「小南」

*

幾口酒精的催化下,孫彩瑛也想了很多。名井南一直都很包容自己,每每自己鬧脾氣的時候都只是耐心的哄,從來都不會發脾氣...倒是自己,整天有事沒事就對她發脾氣,今天的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的......越想越後悔,孫彩瑛只想趕快回家抱抱那個女人。剛剛對她那麼兇,她一定也受傷了吧...是該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女人啊...怎麼能傷害她...

把空了的啤酒罐丟進垃圾桶,孫彩瑛快步地往家的方向跑。

那是我們的家啊,怎麼能留妳一個人...

著急地打開門,卻沒有看到名井南的身影,孫彩瑛有些心急地走進臥室,就看見心愛的女人抱著被子窩在床上。

「小南」

床上的人抬起頭,眼眶和鼻子都有些發紅,看著讓人心疼。正想坐到床上去擁抱她,她就先來到了自己面前,低著頭窩進自己的懷裡。下意識地伸出手輕撫她的後腦勺,輕輕地拍了幾下。

「彩彩...對不起...」懷中女人的聲音帶著些微鼻音,讓孫彩瑛更加心疼。心底湧起無盡的愧疚,把懷中的身子攬得更緊。「該對不起的是我,對不起...是我愛亂發脾氣...」「我也不對,我會去跟學長說清楚…對不起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那我們抵銷了,不要對不起了」捧起懷裡那人的臉,在她的鼻樑上輕啄了幾下,也把眼窩那好像要溢出的晶瑩吻去。

「那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名井南皺著的眉頭被孫彩瑛親吻,逐漸舒展開來。

「不會了,絕不會再離開妳了」抱緊懷裡的女人,真的不會再傷害妳、不會再離開妳了。

评论(1)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